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月使用成本不足千元的大两厢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5: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为我们带来了丰厚的物质回报,取而代之的是与亲人的聚少离多,即使天天见面,也大部分时候在早出晚归的忙绿中消逝着彼此的亲情。一辆能够乘载所有家人的车可以帮助一个家庭颐享天伦。然而,美好的愿望刚刚形成就触在了油价疯涨的暗礁上。

  “油价又涨了,要是再这样的涨下去,真是快承受不了”、“买大一点的车有点承受不起,买小点的车让一家人挤在一个罐头匣子里我有于心不忍,真是头疼。”……这样的抱怨已不司空见怪了。随着油价上涨、交通拥堵、车位紧张、维修费用等问题一一摆在大家面前时,以后养车的压力越来越大已经成为不少家庭的共识。不少家庭呼唤“和谐排量”即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兼而有之,让车主能够乘载所有家人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不再有燃油费用过高的后顾之忧,而东风风行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当之无愧的成为目前的“和谐王”。

  东风风行景逸1.8搭载了三菱的4G93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合金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电子油门技术,性能和可靠性都相当不错,很多国内自主开发的车型都选用了这台发动机,比如华晨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哈飞赛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它的最大优势就是适合都市的交通情况,经济环保、低速高扭、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动力的强劲是考量一辆车好与坏的重要因素,和谐排量前提就是要解决动力不缺失。景逸1.8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40 ps和168 Nm。在时间就是金钱的今天,城市道路拥挤,堵车情况经常发生,景逸1.8完全能够满足在走走停停城市道路的日常使用。

  一般消费者有一种误区,认为油耗与否与车的排量有关,排量大的轿车就意味着费油,排量小的就节油。景逸1.8则彻底颠覆了国人对燃油经济性的传统观念,最高时速高达185km/h,平均油耗却仅为6.2L。每百公里6.2L的油耗和1.6排量的车的油耗相当。我们按照目前93号汽油6元/升的价格,假设一辆1.8升排量的轿车平均每月行驶2000公里计算:东风风行景逸1.8车型每月燃油费用=月平均行驶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100×百公里油耗×燃油价格=2000÷100×6.2×6=744元。这一油耗使景逸在高油价时代成为同排量的大两厢车的节油先锋,实现了超强动力和经济的结合。

  风行景逸不但在发动机与整个传动系统综合匹配上达到了最优化,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12.2秒,在变速箱方面,除了挡位清晰的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有一台五前速Triple-Mode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而且其采用了先进的电子燃油喷射系统,率先加装了德国博世电子节气门,由行车电脑ECU直接向发动机电子节气门发出指令,根据不同工况下发动机的负荷状态,准确调整进气流量使扭矩控制更为有效、合理。这样,在等速行驶时,风行景逸搭载的1.8升4G93 D4发动机实现了百公里6.2升的低油耗

  在其他配置方面,景逸也不甘落后,流畅而优雅的车身线条,刀锋型的鹰眼大灯使其看起来魅力十足,这款车型更为明显的特征在于,基于对空间的整体性要求,景逸打造了与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B级车相若的内部空间。

  除此之外,安全性也是景逸的一大卖点,景逸不仅拥有高强度车身,更配备双安全气囊、全尺寸四轮盘刹、ABS+EB等高档配置,并拥有长达2685mm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

  在这个高油价时代中,景逸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高性价比需求,让诸多家庭在这个高油价时代里找到一片绿洲。因此,景逸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最高的大两厢车型。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