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菱智MPV沈阳购车送全额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00  易车网
风行菱智

  近日编辑从风行汽车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菱智(配置 图库 口碑)MPV Q7标准版商家送全额购置税,店内有现车。具体详情可咨询经销商处。

菱智指导价优惠价优惠幅度
Q7系列 标准版 10.29万 10.29万 购置税

  风行菱智在整车发动机、传动系统、排气系统等影响油耗的环节进行了技术攻关和参数调校,在东风雄厚的技术力量保证下,风行菱智油耗显著下降,实现了等速行使状态下百公里油耗大幅下降至8升左右,成为目前MPV市场上最为省油的车型之一。同时,全景五天窗等豪华配置加上8升左右的实测综合油耗让风行菱智成为媒体眼中“最具性价比MPV”的代表。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菱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柳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