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未来设计概念车曝光 极富未来色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9:24  新浪汽车

  

宾利未来概念车
宾利未来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宾利汽车公司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学生合作,打造出了一系列富有未来派色彩的设计作品。

  被命名为“未来宾利车”的设计提案是由18名学习汽车设计课程的学生完成的,他们“花费了过去几个月的时间来研究宾利主要设计师的工作。”

行云流水的腰线
行云流水的腰线

  据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汽车设计系主任Dale Harrow教授表示,“与宾利的合作激发这些年轻的设计师为21世纪打造出了一款具备最新的空气动力特性技术的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汽车设计课程吸引了全世界的研究生,看到他们能够与一个拥有如此著名传统的英国品牌合作真的很令人兴奋。”

宾利未来概念车
宾利未来概念车

  与大多数假想图不一样,这些设计作品已经在一个虚拟的风洞中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如同Harrow所说的,“我们得到了来自Exa及其PowerFLOW软件的巨大支持,宾利公司曾运用PowerFLOW软件打造出了像宾利欧陆(配置 图库 口碑)Supersports这样的著名车型。学生们认识到了使其设计作品的空气动力特性达到最佳化的重要性,同时Exa的技术也使得每辆车的设计都能够拥有连续不断的进步。”

令人瞠目的设计草图
令人瞠目的设计草图

  在这18名提交设计作品的学生当中,有四名学生(Bora Kim、David Seesing、Marten Wallgren与Mikka Heikkinen)被挑选出来,将其设计提案呈递给宾利的外观设计首席设计师Raul Pires。冠军与亚军得主将被邀请加入宾利的设计工作室,获得为期六个月的实习机会。(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