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对比测试>正文

虎年虎车之虎虎生威 2010改款热门车型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我也整整容,做个拉皮儿”,“我拍个黄瓜”,“那我也只能烫壶老酒了”,那年春晚上那个脍炙人口的小品里几句让人捧腹的台词,其实映射到我们现实社会中,映射到我们身边的车市里,也能找到对应现象。时下国内车市流行着给那些消费者已经审美疲劳的车型做个拉皮手术,即所谓的车型改款,通过外观上的些许修饰与改造以期让车子 “焕发青春光彩”,达到吸引消费者眼球从而刺激销量。当然,这其中也不乏 “动真格”的,如改变一些车身尺寸甚至是在动力总成上做文章。

虎年虎车2010改款热门车型汇总
虎年虎车2010改款热门车型汇总

  今天的虎虎生威专题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0年即将要在国内闪亮登场的那些模样变得更为俊俏的“俊男靓女”们。这些车型都是市场上非常热销的车型,一旦改款或者“拉皮”重生,倒持倒持,卖得绝对不比新车差,真可谓虎虎生威。

  改款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小改、增配、不加价

  骊威是东风日产唯一一款售价下探到10万元以下的车型,以高性价比和大空间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从上市初骊威一直维持增配但维持原价的策略,从08年之后就再无动静。据悉,改款骊威将在今年上半年与国人见面。

东风日产骊威

  与市场上的08款相比,2010款骊威将采用全新的保险杠设计,进气格栅的造型也会更加时尚。对比于变化不太大的外观,内饰改动也仅是点到为止;而在内部配置上2010款骊威将配备老车型上没有的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并推出天窗版车型和增加更丰富的车身颜色等。

  总之,改款后的骊威将一如既往地维持配置升级但价格不变的高性价比策略,售价也应该和现款车型相当。新浪汽车: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