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虎虎生威 2010改款热门车型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39  新浪汽车

  QQ3  老QQ 大改款

  奇瑞(配置 口碑)的绝对功臣QQ3虽然还是那么 “Q”,但怎么说快7岁的年龄也算老了。虽然一直牢牢把持着国内 “微车之王”的名号,但随着层出不穷的强劲对手的围追堵截尤其是其 “正版”的雪佛兰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换代车型的强势降临,好日子将尽的QQ3也终于到了 “穷则变,变则通”的地步了。

2010款奇瑞QQ
2010款奇瑞QQ

  大改款之后的新QQ3的样子将会是一个奇瑞旗下车型的 “大拼盘”,瑞麒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前脸,QQm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保险杠,甚至瑞麒X1(配置 图库 口碑)的车身轮廓等,总体风格趋向于更加时尚。底盘和车身结构上不会有所变动。动力选择上新QQ3很有可能用奇瑞的1.0L三缸发动机代替原有的1.1L发动机,它的油耗水平与0.8L持平,动力则达到现款的1.1L发动机的水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