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贺岁款成都优惠5千再送5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7:38  成都商报

  老总寄语

  四川申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常裕

  爆竹声脆佳节来临,虎年钟声即将鸣响,如期而至的不仅是节日,还有申蓉汽车致以《成都商报》广大读者和全川车友的衷心问候。

  一路走来,一路领先。回首牛年,申蓉汽车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代理品牌纷纷进入全国十佳;一年新增7大品牌;率先将服务下沉到二级城市。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努力提高服务意识与服务质量,不断丰富汽车文化内涵,让全川每一位申蓉车主都能享受到申蓉专业、完善的服务。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申蓉汽车感谢各行各业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并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拜年车商

  四川申蓉汽车

  从上月开始,有着“成都汽车第一商圈”之称的机场路因“成绵乐客运专线”的开建遇阻。眼下,本报以及机场路商圈的众多经销商纷纷想出妙招应对:直通车、整体移店等,还可以电话预约引路,而本报上周也专门为读者制作了路书。不过,包括西物、新元素以及北吉等汽车商家将目光转向交通便利的武侯大道汽车商圈。

  成都汽车销售目前的传统格局为“4+1商圈”即机场路、羊西线、武侯大道、城东以及红牌楼汽车市场。其中,渐渐崛起的城东以及武侯大道商圈近年来表现较为突出。在去年7月实现武侯大道已全面升级,由原来的双向6车道变为双向8车道,便利的交通条件吸引了消费者以及不少经销商的关注。不过,仅仅交通便利是不够的,还得有足够多的品牌才行,记者进行了一番实地探访。

  出武侯立交,记者首先见到的是路右边申蓉汽车的上海大众、别克、奇瑞三个4S店,它们6年前就落户在这里,代理16个品牌的申蓉汽车堪称武侯大道标志性车商,除了这三个品牌外,还在武侯大道出城下行2公里的地方设有一个新的汽车服务园,建有东风标致、上汽荣威,北京现代(3月开业)、进口现代(3月开业)。以及下行3公里的申蓉日产,加上武侯大道边上的双星大道上的申蓉东风本田和申蓉斯柯达,光是申蓉一个经销商在武侯大道上就有已经开业的8个4S店,加上上半年开业的,就多达10个品牌之多。继续往前走,记者又来到武侯大道汽车商圈的第二个重要区域———双星大道,这里有广丰明嘉、比亚迪、建国汽车超市、经营一汽轿车的国盛、还有马自达等。

  华勋汽车园是武侯大道又一重要集群,港宏雪佛兰、灵通青山、江淮怡安、菱威、科翰等车商都云集在这里。再往下走是武侯大道的最后一个片区———科华汽车园,内有雪铁龙、丰田、比亚迪、日产以及东风风神等品牌。目前武侯大道已经有20多个经销商,30多个品牌。隐隐有成为除了机场路、羊西线以及城东之外的又一汽车商圈口岸。

  活动响应

  申蓉大众为迎春纳福回馈车主,即日起,来申蓉购车的客户即有机会赢取虎年吉祥金虎,还可获得丰厚礼品,有 “礼”更有“油”。同时,售后节前的免检活动也已全面启动,希望需要出行的客户尽量提前安排预约。

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外观

  新年大礼包

  现车贺岁,款款深情礼送不停

  2010年的正月初一适逢情人节,双节同期的巧合三十八年一次,申蓉汽车特携手各品牌隆重推出情侣款及贺岁款汽车,现车特价供应,如江淮推出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情侣款,再加送价值5000元大礼包和3年盗抢险;荣威 550情侣款送3500礼包,750贺岁款优惠5000元再送5000元礼包等。申蓉汽车副总裁何凌女士表示:为确保广大消费者在虎年新春能照常购车、行车、用车,春节期间申蓉汽车所有4S店将照常工作,81808180汽车百事通热线继续为车友们提供出行保障,售后技术维修团队也将在过年期间为车友们解除用车的后顾之忧。春节将至,经销商也想过个好年,因此该让的都会让,消费者不妨抓住这个时机去看看。(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