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回家成为享受 五款适合长途旅行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时至年关,回家过年又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对于离家较远的网友,火车和飞机均是理想的交通方式。但就自由度而言,开车回家则要更显优势。此外,如果打算与同乡的朋友拼车回家,那么开车回家的费用或许要比“全价机票”更节省。因此,打算轻松回家的网友不妨可以选购一辆轿车,真正做到“落地就是家门”的境界(注:飞机和火车一般需要转车,无法直达家门)。

  对于长途开车回家,什么样的车更合适?首先,这款车型最好拥有定速巡航功能。在长途行驶中,我们的劳动强度无疑会大大降低。其次,车辆的空间尽量大一些。在长途旅行中,狭小空间必定是一种痛苦。综合这两点要求,又有哪些车型适合呢?

  荣威550 1.8DVVT

荣威550

  荣威550整个车身宽大饱满,简洁动感,优雅曲面布满周身,风格上简约个性,既不张扬也不平庸,体现出独特的气质。此外,荣威550是一款“数字轿车”为概念的车型,采用了数字式的仪表盘和中控面板设计,更符合追求运动、活力的年轻人群的喜好。

  荣威550拥有1.8、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使用了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技术,可以使发动机低速时可以爆发足够的动力,其最大功率为133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2500rpm。

荣威550

  在车身尺寸方面,荣威550可以说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2705mm的轴距已经让它靠近了B级车,三围分别为4624/1827/1480毫米。

  在配置方面,荣威550 1.8DVVT启逸版和启臻版均拥有定速巡航功能。此外,智能一键启动、行车电脑、随速感应智能无骨雨、ABS+EBD+BA均是荣威550 1.8DVVT的标准配置。

  新思域

思域

  新思域的车身尺寸为4520/1755/1450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同时,新思域后排地板较为平整,并没有我们常见到的传动桥地台,提高了乘座舒适性。在动力方面,新思域采用的是1.8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3千瓦。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发动机则有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两款可供选择。

东风本田新思域上市现场内饰实拍图

  新思域内饰的最大亮点应该属于仪表盘了,上下分层的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很时尚;新思域的内饰变化主要在于,方向盘由原来的两幅换成了三辐款式,多功能按键出现在了尊贵版和豪华版车型上,并在方向盘上还加装了换挡拨片;头枕改为镂空式。黑色的真皮坐椅出现在高配新思域的车内,提升了内饰的档次。

  新思域的豪华版和尊贵版均配有定速巡航功能。在高配车型方面,新思域还拥有倒车雷达、自动空调、电动天窗、换挡拨片、VSA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