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虎年虎车专题之虎头虎脑篇 哪些虎仔您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虎年虎车专题之虎头虎脑篇
虎年虎车专题之虎头虎脑篇

  又到虎年,虎年话虎。在我们中国老百姓的心中还是对老虎有着一份独钟的偏爱之情的,从古人留下来的这些生龙活虎、虎虎生威等等的成语也可见一斑。尤其是每当我们见到邻家那七八岁的可爱又调皮,胖胳膊胖腿的小小子时都会随口夸上一句“嘿!看这孩子,长的虎头虎脑的!”。对,今天的虎年虎车专题我们就来说说国内市场上那些 “长的”虎头虎脑的讨人喜欢的小车。

  下面,先来说一说那些还未出生的小老虎们。

  浪漫虎  江淮悦悦

  把浪漫虎这个浪漫的名字给了原型车同为雪铁龙C1的江淮悦悦,是因为它不但更好的保留和继承了法国味道的时尚浪漫和漂亮动感,更是由于悦悦这个喜气又好听的名字。

江淮悦悦
江淮悦悦

  卡通的外形,水滴般晶莹剔透的大灯,以及随处可见的协调流畅的线条显示了设计师的深厚功底和良苦用心,也给悦悦增添了几分时尚优雅的气质。和C柱融为一体的不规则形状尾灯灵性十足,而整个车尾的造型十分耐看,即使细细品味也不觉得厌烦,反而觉得很有味道。浪漫的气质体现在于细微之处的用心和体贴,尾窗上的雨刮器细致周到,从而改善了两厢车上恼人的后窗容易变脏的不足。

  光有一个浪漫的外表还不够,悦悦的内饰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搭配鲜明的双色内饰层次分明,活力四射。大圆环形状的中控台以及三圆相切式的仪表盘活泼而又卡通感十足,当一家人坐在这同级车中最长轴距的悦悦里时,你们全家人能否感受得到浪漫虎带来的温馨和激情呢?新浪汽车: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用新浪账号发表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