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X5 M系列运动版车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X5 M系列
全新宝马X5 M系列

  新浪汽车讯 随着全新中期改款的宝马X5(配置 口碑)即将在今年4月2日-11日举行的纽约车展上亮相的消息不胫而走,另一基于此款车型而研发的新款宝马X5 M系列运动版车型的全新官方图片的曝光同样引起了广大车迷的关注。目前,宝马汽车公司对新款宝马X5 M运动版车型的消息守口如瓶。但是,从官方图片上看,新款的宝马X5 M在外形上采用了车身同色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这组空气套件包括了前后包围,侧裙以及动感时尚的全新19英寸铝合金轮毂等。

宝马X5 M系列
宝马X5 M系列

    在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5 M装备了运动座椅,宝马M系列运动方向盘和特殊的铝合金饰件。在动力性能方面,宝马X5 M仍有可能会继续使用原有的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408千瓦,最大扭矩为678牛米。据悉,车辆还将配备宝马的自适应驾驶系统(Adaptive Drive)。在驾驶更加平稳的同时,又提高了车辆的灵活性。(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BMW X5M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