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新款福特蒙迪欧致胜曝光 合人民币17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蒙迪欧致胜
新款蒙迪欧致胜

  新浪汽车讯 紧随同平台的S-Max的改款,2006年年底推出的现款福特蒙迪欧(第四代,国内称为蒙迪欧致胜)也将迎来中期小改款。

  新款蒙迪欧在外形方面的改动主要集中于车头和车尾,例如全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Titanium和Titanium X版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的设计将比现款更简洁更具动感,下部进气口则改为六边形设计。

新致胜尾部
新致胜尾部

  新款蒙迪欧的重头戏都在发动机盖下,新车将配备福特最新研发的EcoBoos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1.6升直四和2.0升直四的峰值输出分别达到160 bhp和200 bhp,并且燃油经济性相比现有发动机提高了两成。柴油发动机方面,新款2.0升TDCi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将达到160 bhp。福特Powershift双离合器变速箱也将首次成为蒙迪欧的选装配置,用Eco-boost配Powershift应对大众帕萨特迈腾的TSI配DSG。福特蒙迪欧拥有五门掀背、四门轿车和旅行版三种车身形式,这三种车型都将同时获得提升。

  预计新款福特蒙迪欧将在十月的巴黎车展首发,今年年底上市销售,起价约为1.6万英镑(约折合人民币17万元)。(Miura)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