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对比测试>正文

虎年虎车之龙盘虎踞篇 销量称王车型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虎年虎车之龙盘虎踞篇
虎年虎车之龙盘虎踞篇

  新浪汽车讯 龙乃海中兽,虎是山中王。在国内的车市里,也总有那么一些有着龙虎霸气的车子,它们如金龙盘绕,猛虎据守,在各自的地盘里的霸主地位实在难以撼动。虎年虎车到了龙盘虎踞这个主题,我们就来说说中国车市里那些真正如龙似虎的霸主们。

  骐达 纯家用的绝佳之选

  日产骐达在国内上市也有些年头了,但它的受欢迎程度依然不减,并且俨然成为很多家用车用户的首选车型。09年Tidda的销量就很能说明问题。日系品牌、精致、舒适、配置高,安静、省油、空间大;家庭用车的所有诉求,Tidda几乎都做到了。当很多人在选家用车,没有特别的性能需求,预算在10万出头,对配置还要求挺高,又不太喜欢韩系品牌的,自然而然就会想到Tidda。而这其中,两厢的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受关注,因为与其属性相似的同类车型更少。

骐达

  骐达的高人气首先要得益于其外形要更加俊朗和时尚,虽少了一个 “屁股”但却看起来要协调精致了许多,同时流畅的线条也增加了些许运动感,这就由不得国人不 “以貌取车”了。其次,要得益于日产在骐达身上所下的不俗的空间拓展的功夫,虽然少了“一个厢”,但骐达2600mm的轴距营造了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同级车中数一数二的腿部空间,这也完全契合了国人对家用车的需求。最后,就是骐达所搭载的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采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的发动机也是骐达良好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保证。 此外,每年与时俱进不断增配的丰富装备也是骐达能够连年受欢迎的原因所在。

  09年骐达、颐达这一兄弟组合完成了15万多辆的好成绩。考虑到东风日产的产能情况,以及月销过万的增长势头和居高不下的人气,这 “两达”组合将会是今年前十名的一号种子选手。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