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龙盘虎踞篇 销量称王车型大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52  新浪汽车

  悦动  天时地利人又和

  仅仅是更大更长也更漂亮的悦动,就为北京现代带来了全年近24万的销量,看来韩国的整容手术还真的不容小视。若要算上老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7万台的数字,那整个伊兰特车系突破40万的销量更是惊人,我们不得不说一句,韩流依旧不减当年啊!

ELANTRA悦动

  成大事在天,悦动能达到今天如此之成就,完全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与人和这三面好时机。老伊兰特虽然也有过月销过万的辉煌,但毕竟来国内的时日越来越长,一成不变的老旧面孔显然跟不上形势的发展需要,在老伊兰特力不从心之时悦动以全新姿态横空出世,也给了国人些许的惊喜;在悦动销售主力的地方上二三线城市,北京现代的 “北京”二字或多或少给悦动增加了不少身价和信任度;老伊兰特在国内多年的表现给悦动留下了良好口碑,遗传自老伊兰特可靠的品质和经济的油耗等优良基因,再加上自身改观后的更漂亮的外形及更大的空间,使得悦动成为在10-13万价格区间里的首选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