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龙盘虎踞篇 销量称王车型大盘点(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52  新浪汽车

  广汽本田  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当老大不易

  在09年的车市销量排行榜单中,雅阁和宿敌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边打边杀,又一路披荆斩棘地手拉手挤进了前十名,而它们也是排名前十的“唯一”的两款中级车型。所不同的只是凯美瑞落了个垫底的位置,而雅阁比它的日系兄弟靠前4位排到了第六名。

雅阁

  在强手遍布的国内中级车市场,显然雅阁这个老大当得很有压力,也很不容易。虽然八代雅阁凭借着“越级”的优势暂时地压制住了众多强敌尤其是凯美瑞,八代雅阁取胜的法宝无外乎前几代积攒的良好口碑、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以及各方面没有明显缺点的均衡性。

  不过老大的位子一般都是万人觊觎的,这边凯美瑞也仅以不到2万辆的销量紧随其后,那边众多个性鲜明身怀绝技的欧美对手亦虎视眈眈,因为各大厂商都深谙“得中级者得天下”的行业箴言。大众系的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动力先进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新领驭也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尤其是通用别克系的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打着运动型商务的旗号迅速崛起,而在新一年里新车效应逐渐减弱的雅阁,能不能坐稳这头把交椅,现在还真不好说。新浪汽车: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