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对比测试>正文

虎年虎车之虎虎虎 中国特色经典车型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篇“虎虎虎”不是从珍珠港最后报喜的摩斯代码联想而来的,而是受国内某厂家经典雷人的“羊羊羊”的广告启发而来。想必无数坐在电视机前的朋友,都曾被某著名品牌那个史无前雷的广告搞得 “绝无仅囧”,乃至崩溃,直到现在每每想起仍旧心有余悸。虽然该品牌因此骂满天下,但也持续走红,就犹如某些XX白金保健品那些恼人的狂轰滥炸似的广告一样,人们虽然心里恨得牙痒痒却仍旧不由自主地购买他们的产品。

虎年虎车之虎虎虎
虎年虎车之虎虎虎

  这次的虎虎虎专题我们受此启发,想专门说一说国内这些 “长生不老”经久不衰,自诞生起就一直没怎么变过样子甚至连个小拉皮手术都懒得做的车们。广大国人长期以来一直嘴上发着 “这些个老死不变的老妖精” 的牢骚,又身不由己地掏出钱来双手奉上,想必唯有这些个厂商都躲在暗地一边数钱一边偷偷乐得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虎老大  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算起来,作为二代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三厢版的捷达诞生于1983年,捷达都快到三十岁了。三十岁对于人来说正是而立之年,正值盛年大展宏图之时。但对于单一一款车型来说,三十年的时间怎么也是耄耋之年该给后人让位了。论进入中国的历史捷达也足够“经典”,1991年正式在国内上市的二代捷达俨然已经成了让国人又爱又恨的 “老顽固”。多年来全国风靡的结果是巨大可观的保有量,由此导致的保养和维修成本之低廉遂又使之进入到一个越卖得好就卖得越好的良性循环。车型虽老旧,底盘也落伍,但却是多年的成熟技术积淀,最起码质量还是有多年品质保证地。以至于“皮实耐用”几乎成了捷达在汽车界独霸的专有名词。

新捷达

  最为之难得的是,在新车型比雨后春笋还春笋的层出不穷的当下中国车市,即使是作为捷达的四代、五代的这些后生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到来,也似乎没有抢了它的风头。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这棵车坛常青树依然以224857辆的销量仅次于异军突起的 “新三样”,排在了第四位上,不得不心服口服的夸上一句,真乃老当益壮!新浪汽车: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