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丰田RAV4改款车欧洲发布 22410英镑起售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RAV4改款车
丰田RAV4改款车

  新浪汽车讯 丰田于日前为欧洲市场发布了其RAV4跨界车的中期改款车型,改款RAV4的设计风格与丰田最近发布的大多数车型的设计风格更加一致。目前尚不清楚,哪些改动会出现在很可能会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美版RAV4上。现款美版RAV4与欧版RAV4在外观上会有一些小的改动。

  新款欧版RAV4在外观上的许多升级改动与日本市场发布的2010款丰田Vanguard的外观改动是相同的。改款RAV4将搭载一款动力输出为148 bhp的2.2升D-4D柴油发动机,同时将配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改款RAV4还将提供一款2.0升的Valvematic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与丰田公司的Multidrive S CVT系统相匹配。

丰田RAV4改款车
丰田RAV4改款车

  丰田RAV4改款车将提供两轮驱动(2WD)与全轮驱动(AWD)两种驱动系统,将推出两种车型:XT-R与SR。

  在外观设计上,RAV4改款车拥有了一个新的更宽的前格栅(采用了更有特色的镀铬细节)、探照灯类型的近光前灯、一个新的引擎罩以及经过改动的前防护板。前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化设计的雾灯(带有铬合金的亮点设计)。

丰田RAV4改款车内饰
丰田RAV4改款车内饰

  在内饰设计方面,改款RAV4的改动很小,尽管丰田改变了一些装备的位置。基础的XT-R车型标配了皮革与Alcantara(一种合成的软皮革)的装潢,而SR车型则配备了一个标准的卫星导航系统,而且带有一个硬盘自动唱片点唱机的选择。

  丰田已经公布了新款RAV4改款车的英国市场售价:XT-R 2.2 D-4D 6MT 2WD车型售2241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2.2万元)起,最高配置的SR 2.2 D-CAT 6AT AWD车型售27380英镑(约27.2万元)。(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