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车型报价
  • 参数配置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原创宝马1系M Coupe最新谍照 曝光四排气管设计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1系M Coupe最新谍照
宝马1系M Coupe最新谍照

  新浪汽车讯 关于宝马即将推出的高性能版1系车型的传闻已经纷传了超过一年的时间了,有“消息”称宝马将推出一款“M1”车型,也有人称宝马不会推出M1。“M”标识不会被采用的一个主要指标是缺乏四排气管的设计。不过,这里曝光的这些最新谍照恰恰曝光了这款高性能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的四排气管设计。

宝马1系M Coupe尾部伪装照
宝马1系M Coupe尾部伪装照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在宝马的一个测试场地内和马路上,成功地拍到了这款高性能宝马1系车的几张新谍照。这次最大的不同在于车尾多了两个排气管——总共装备了四个排气管。

  在拍到这些最新的谍照之前,许多人都认为之前所拍到的测试车只会是一款1系“Is”车型,因为其缺乏四排气管的设计。如今,由于这辆测试车显然拥有四个排气管,因此似乎很有可能这款热辣的小型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事实上会成为“1系M”车型。无论宝马打算为其采用什么名称,这些最新的谍照都透露出,宝马肯定打算采用某个名称来为这款宽车身版的1系Coupe命名,从而将其作为一款定位在135i之上的高性能车型推出。

宝马1系M Coupe尾部
宝马1系M Coupe尾部

  “M1这个名称对于我们而言是神圣的,M1车型标志着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因而,这款1系高性能车型不会被命名为M1,”据消息人士透露。

  之前拍到的谍照也明显暴露出了该车的宽车身前后挡泥板设计,包括一个富有侵略感的前扰流板、巨大的轮毂以及装备钻孔式通风碟的巨大刹车片,这些特征都表明这是一款1系M车型。虽然宝马在高端微型车市场有双涡轮增压的直列六缸135i(甚至还为欧洲市场推出了123d车型)Coupe车型,但是来自宝马高层的消息强调称,新一代1系将会推出一款高速的M旗舰车型。从这些最新的谍照来判断,似乎这些消息是真的。

宝马1系M Coupe
宝马1系M Coupe

  由于M部门如今是由Mini品牌的前管理者Kay Segler领导,因此推出一款更加热辣的双门车型的想法已经植根于M部门,而且Segler还强调说:“目前,优先考虑的是一款定位在M3之下消费者更加买得起的车型。”

  不过,宝马1系M Coupe不太可能会延用M3所搭载的强劲的V8发动机。据消息人士透露,1系M或许会延用135i所搭载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但是动力输出将被提升至330马力左右。

  宝马1系M应该会将竞争对手锁定新一代奥迪S3,在欧洲市场的售价将在3.5万欧元左右,而在北美市场的售价大概会比新一代M3的售价低1万美元左右。(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