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前十有六 上半年畅销进口SUV导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07: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上半年,进口SUV市场销售呈“井喷”式增长,进口SUV市场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0.9%,在排名前十的进口车中,SUV更是占据了6席。而且与宝马7系奔驰S级这类百万级豪车不同,广受关注和喜爱的畅销进口SUV的价位都集中在20-40万这个相对比较“亲民”的价格区间内。既然这些车型能够在豪车云集的进口车市场中抢占半壁江山,相比他们也必有过人之处,在此我们就将这六款SUV一一介绍给您。

排名 品牌 车型 销量
2 斯巴鲁 森林人 15540
4 丰田 普拉多 13745
5 现代 新胜达 12120
6 奔驰 GLK 11490
7 斯巴鲁 傲虎 10830
10 雷诺 科雷傲 9980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上半年共售出15540台,位列进口车销量排行第二位,更是位列进口SUV销量第一。森林人在外形设计上融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宽大的轮眉,令森林人张力十足。硬朗的两侧腰线默默地提醒着驾驶者森林人的强悍个性。高亮度的氙气前大灯LED尾灯赋予了其在夜间行驶的高度识别性,为驾乘安全提供了保障。斯巴鲁森林人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60mm、1780mm、1700mm,最能体现车内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615mm,相较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同档车具有明显优势。斯巴鲁森林人精美的内饰更是匠心独具。在实用性设计方面也豪不含糊。

  2011款Forester森林人装配了斯巴鲁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以往的发动机相比,这一发动机不仅缩小缸径增加冲程,而且进一步精确控制了进气、燃油和温度,从而提升了扭矩并明显改善燃油经济性,实现更加平顺、充沛的动力输出和更为灵敏的加速响应,从而提高车辆的行驶性能。

  内饰方面,2011款森林人的内饰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提升上,首先方向盘上新增了蓝牙电话按钮,这一点与美版车型保持一致。音响面板造型也有所变化,新增加7寸液晶屏取代了之前的单色屏幕,同时用于倒车影像,遗憾的是并非触摸屏。

  斯巴鲁森林人具有优异的安全性能。标准配备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稳定的悬架刹车辅助系统(BA)、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以及大范围视野的前挡风玻璃,都降低了车辆在行驶中发生碰撞事故的可能性。特别设计的高强度环形车架、前方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和负载限制器、全座椅三点式安全带、全方位6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主动式安全头枕和侧门防撞门梁都保障了驾乘者的最大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