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前十有六 上半年畅销进口SUV导购(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07:08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科雷傲

  雷诺科雷傲上半年销量为9980辆,位居进口车销量排行第十名。虽然上半年销售的科雷傲并非新改款的车型,但鉴于2012款科雷傲的上市时间已经日益临近,且新款的变动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的部分设计上,因此在这里我们将着重介绍今后您将会买到的改款后的车型。

  2012款雷诺科雷傲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得到了略微的改动。不过,最值得注意的改动是在车头处。新车型的车头两侧配备了更大的进气口,同时装备了一个新的镀铬前格栅、更加细长的前大灯以及融入了LED方向灯的新的侧面后视镜。改款科雷傲的尾部设计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另外,在内饰设计方面,改款科雷傲也经过了几处升级改动,包括新的仪表板以及新的装饰选择。

  改款科雷傲将为消费者提供两种动力传动系选择和两种车型选择:即dCi 150和dCi 175发动机,Carminat车型和Exception车型。

  这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6速的手动变速箱,其中dCi 150发动还可选配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同时可以配备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系统。雷诺还表示,改款科雷傲还将更加高效节油,因为dCi 150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48克/公里。

  2012款雷诺科雷傲的标配装备包括停车传感器、免提进入系统、自动的双温区温控系统、Carminat TomTom Live导航系统、电子停车刹车片、合金轮毂蓝牙系统。外观颜色选择包括非金属性的冰河白色、金属性的珠剂白色、金属黑色、Mars灰色、银灰色以及矿物米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