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福特Explorer大型SUV曝谍照 将进口国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没有在第一时间引入引入Kuga车型,已经错过了在这一细分市场发展的打好机会。在这期间,福特引入了进口锐界Edg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不过3.5L的排量和36.98-42.98万元的售价区间很难取得更大的销量突破。根据目前的消息,长安福特将同步引入福特正在开发的新一代Kuga车型国产,实现与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V车型的抗衡。

福特Explorer福特Explorer

  另一方面,福特还将希望在SUV市场上后发制人,将会引入另一款定位在锐界Edge车型之上的大型SUV车型,那就是去年7月在美国发布的福特探索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plorer车型。这款车型长宽高以及轴距分别为:5006/2095/1788mm和2860mm,而目前已经进口的锐界车型长宽高以及轴距相应尺寸则是4699/1930/1705mm和2825mm。

福特Explorer福特Explorer

  福特探索者Explorer车型采用了七座式的布局,车身尺寸有着典型的美式大气风格,前脸采用了与锐界相似的宽大进气格栅横条,不过没有大面积使用镀铬装饰,而是网状结构配合细长的镀铬装饰条。探索者Explorer的刀型组合大灯和老款的福特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界有些近似,保险杠上则大有大面积的塑料包围,保险杠靠近前轮的两侧还有辅助雷达探头。

福特Explorer福特Explorer

  配合庞大的车身尺寸,福特探索者Explorer使用了夸张的255/50R20规格车胎和典型美式风格的亮银轮毂车身结构采用外露的C柱和隐藏式D柱设计,车门下方有镀铬装饰条,车顶带有行李架,有着更加传统的越野车风格。

  尾灯组的造型和大灯非常相似,红色灯壳上的细长白色灯条与后备箱盖上的镀铬装饰条连为一体,上面带有内凹的阴刻EXPLORER字样。侧面的第三排车窗和后风挡玻璃连为一体将车身D柱和后备箱门门框隐藏起来。

福特Explorer轮圈福特Explorer轮圈

  根据之前美国市场的车型信息,福特新探索者包括Base、XLT以及Limited三种车型配置,动力方面,有2.0T和3.5L两种动力配置。其中2.0T Ecoboost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39N·m。3.5L车型采用的是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345N·m。基本版车型为前轮驱动,如果顾客有需要可选装高配车型的智能四驱系统。而此次谍照曝光的进口车型将是顶配的Limited版本的4WD智能四驱车型,使用3.5L发动机,相比老款探索者使用的V6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了20%。

福特Explorer内饰福特Explorer内饰

  和锐界车型一样,这款福特探索者同样配置了福特和sony合作的MyFordTouchTM多媒体影音系统,通过LCD液晶屏,车主可以让自己的数字设备与爱车保持无缝连接,通过声音、触摸屏或方向盘上的按键就可完成一系列操作,只需要说出指令,就可以控制播放蓝牙或USB音乐设备里的歌曲列表,或者找出想要拨打的电话号码。而在操作过程中,车主可以始终手不离车,眼不离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福特Explorer内饰福特Explorer内饰

  而且配合可视倒车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另外探索者配置了强大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根据雷达测量的数据及时提供碰撞预警和自动刹车功能。还配有BLIS(盲点信息系统)为司机提供警示功能。其他还有如胎压监测系统(TPMS)、无盖加油系统、侧面安全气囊、电动车窗、电动调节方向盘自动大灯、可加热侧后视镜、LED氛围照明灯、可调节踏板、双温区空调、以及远程启动、电动关闭后备箱门等功能。

福特Explorer后排福特Explorer后排

  得益于福特之前与路虎的合作,新探索者的四驱系统和路虎的全地形反馈十分类似,共具有四种模式,分别是正常、泥地、沙地以及雪地,通过档位后面的旋钮可以任意切换,选择不同的模式后,车载电脑会对发动机输出、油门反应、变速箱换挡速度、电子稳定系统等做出相应的调整,以适应不同的路面情况。(作者:狮子座卡雷拉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