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路遇暴躁司机 “肉”夏利车司机挨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 09:1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韩大鹏)前晚10点,朝阳北路常营路口附近,一辆沃尔沃轿车突然加速,将前方夏利车卡在路边。沃尔沃司机下车,嚷嚷着“让你开这么慢”,并用钝器砸碎夏利车玻璃后扬长而去。

  据夏利司机田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常行驶至常营附近,由于施工,该区域三条车道“缩”为一条。“车道两侧有很多工人,我开得很慢”,他说,此时,一辆沃尔沃尾随其后不停摁喇叭鸣笛。

  “有点较劲,他越按喇叭我开得越慢”,田先生说,开出施工区域后,沃尔沃突然加速,将其拦住,两名男子下车,用钝器将夏利车前挡风玻璃砸碎,又将反光镜踹断。“他们还踹了我好几脚”,半分钟后,两人驾车扬长而去,田先生报警,并将车牌号告知民警。

  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