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 聚焦丰田汽车召回专题 >正文

受召回影响 丰田日本急需削减经销店和员工数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9:3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共同社》近日对丰田日本42位经销商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70%的经销商认为丰田日本迫切需要削减经销商店数目和雇员数目。

  调查结果还显示,60%的经销商承认,丰田汽车全球大规模召回事件引发了消费者对丰田汽车质量的担忧,且直接对他们的经营产生了负面影响。至于如何改变现状,多数认为削减经销商店数目和裁员势在必行。

  当被问及召回责任,80%经销商认为丰田汽车应该对召回问题承担责任。

  召回事件爆发后,丰田汽车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整顿经销商网络。但是,目前丰田日本国内依然有5000家经销商店。(Jennifer Jiang)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