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丰田在渝优惠多 不约而同还是统一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9:18   重庆晚报 字号:

  本月,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多家4S店,罕见地同步打出了销售、服务的组合促销牌。这到底是不约而同的巧遇,还是丰田在区域市场的统一部署,记者对几家经销商进行了采访。另据悉,2月一汽丰田RAV4拿下全国SUV销售冠军。广汽丰田凯美瑞,在重庆表现优异,3月销量超230台,仍旧保持中高级轿车领先。

  广丰同比增长30%

  广丰长俊店总经理曹绍霁认为:“重庆消费者对丰田的信任,是实实在在的。”该店去年一季度售出377台,今年同期已达到490台,同比增长近30%。为此,该店5月推出了2010年幅度最大的优惠:凯美瑞三屏影音版直降2万元;购雅力士免购置税、送商业险;汉兰达畅销车型现货供应,加赠太阳膜。

  广丰渝润店,则把重点放在区县。本月15日-16日、22日-23日,将分别在涪陵和江津举办区县试驾会。不仅试驾有礼,购车还能为福利院献爱心,参加免费自驾游。

  一汽丰田多样促销

  一汽丰田渝都店,作为重庆首家丰田4S店,除厂家购车赠千元油卡的促销外,还针对消费者需求,以灵活套餐形式实施个性化购车方案。

  今年初落户重庆的华通丰田,则打出了“全民销售体验”主题:丰田车主介绍亲友购车,“体验”销售顾问的角色,即赠2000元维修代金券和500元现金。

  百事达丰田,则推出“周年庆”限量底价车。5月每周末,该店都将推出2台全市最低特价车。为庆贺卡罗拉上市3周年,来店购卡罗拉,不仅赠5000元礼包、购置税减半,还有机会赢取千元代金券。

  记者 潘峰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