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吉利全系年内搭载澳大利亚变速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08:26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在吉利收购澳大利亚DSI公司一年之际,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同时肩负着动力总成公司以及国内三个变速箱工厂的总负责人安聪慧 表示:“吉利与DSI的合作成果将在明年3月在吉利湘潭的变速箱分厂可见分晓。DSI的自动变速箱系统也在今年年底与吉利远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帝豪等九款汽车进行标定和 匹配,如成功匹配,由DSI变速箱公司生产的自动变速箱系统将全面覆盖吉利的所有车型。

  安聪慧还透露,DSI公司所生产出来的变速箱将来不仅应用于吉利汽车上,同时也仍然应用于长期供应的澳大利亚福特轿车上,所获得的收益归DSI所有。由于吉利对DSI公司的全资并购,DSI生产的变速箱将提供给各种品牌车型使用,而所得收益也是属于吉利集团所有的。

  2009年3月27日,吉利汽车收购了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澳大利亚DSI公司,弥补了当时中国没有自动变速器的空白。在成果收购1年多以 后,5月7日,吉利公司举办了属于吉利和DSI员工的Party,这一天被称为“吉利日”。在“吉利日”召开的同时,吉利汽车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帅集团 下所有高层骨干人员来到澳大利亚奥尔伯尼DSI工厂,召开董事会,与DSI公司高管人员商讨未来的公司发展方向。在这过程中,DSI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也进 行了变革,新增了一个总经理。李书福表示:“要加快DSI研发工作,扩大研发队伍,加快新产品的产业化,进一步做好为福特以及韩国的双龙,还有其他汽车公 司的配套服务的工作。”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