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乐驰年内撤下雪佛兰标 纳入上汽通用五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8:00   新京报 字号:

上汽通用五菱乐驰
官方价格:4.28-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8-5.58万元 乐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随着雪佛兰品牌逐渐统一到上海通用旗下,目前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将撤下雪佛兰车标。上周,记者了解到,在年底上汽通用五菱的自主品牌轿车GP50上市前,乐驰也将会统一到五菱全新的乘用车自主品牌旗下,而其销售渠道也会整体变脸。

  乐驰将归自主品牌

  上周,上汽通用五菱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上汽通用五菱使用雪佛兰品牌的截止期限还没有明确,但在年底首款自主品牌轿车GP50上市前,将有一个统一的部署浮出水面。据记者了解,乐驰换标后,将不会改名,但是会采用一个与目前商用车品牌“五菱”和通用的“雪佛兰”品牌均不同的全新乘用车品牌。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惟一一款在售的雪佛兰车型乐驰的英文名称已经从“SPARK”改为“LECHI”,以与通用SPARK相区别。而雪佛兰新一代SPARK则已经确定在今年内由上海通用进口销售,随着新SPARK在国内的上市,未来雪佛兰品牌将会统一归属到上海通用旗下销售管理,也就是说,今后上汽通用五菱将不再使用雪佛兰品牌。作为收回雪佛兰品牌的交换,未来上海通用将会支持上汽通用五菱的自主乘用车开发。

  营销渠道将变脸

  目前,上海通用和上汽通用五菱因为均有雪佛兰车型在售,因此分别拥有一个雪佛兰的销售渠道。而乐驰换标和GP50的即将推出,也意味着五菱下属的雪佛兰销售渠道将集体变脸,成为新自主品牌乘用车的销售渠道。

  上汽通用五菱方面表示,GP50上市后,将会进入目前上汽通用五菱的乘用车销售渠道也就是现有的雪佛兰店进行销售,而现有经销商是否经营新车,则是双向选择的结果。

  在北京,上汽通用五菱仅有的一家乘用车经销商晋鑫彩虹总经理助理邵志勇表示,今后自己打算经营上汽通用五菱的后续乘用车。“乐驰撤下雪佛兰车标未必是一件坏事,统一到五菱的乘用车品牌下,推广时会更加清晰。”

  本报记者 朱艳莹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