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主打紧凑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8:33   新闻晨报 字号:

  □黄天姣

  北京车展期间,上汽通用发布首款“紧凑型商务车”五菱宏光,开启中国“紧凑型商务车”市场。

  在五菱宏光发布仪式上,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表示,五菱宏光不仅是该公司的第一款商务车,也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相对传统商务车,五菱宏光具有更灵动的车身尺寸与操控性、更经济的实用性,以及同样是7-8人的乘坐空间、气派现代感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能够充分满足商务活动及现代家庭生活的复合型用车需求。

  五菱宏光车身长度为4.3米,内部空间也比较宽裕。在造型方面,整体外形十分硬朗,前脸造型圆润时尚,车身和尾部则显得平直简洁,而主打沉稳风格的内饰也彰显了整车的品质感。据了解,它将搭载上汽通用五菱倾力打造的P-TEC 1.2升和1.4升两款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战略发动机,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将节油性放在了重要位置来考虑。综合来看,五菱宏光的设计及配置都精准的契合了这款产品集成商务与家用的多功能定位。“我们坚持与用户‘同生共长’,不断地发现和满足用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品质价格比突出的产品。”沈阳表示,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探路商务车市场的全新力作,五菱宏光继承了五菱系列车型耐用、可靠、经济性突出的优点,“延续了上汽通用五菱一贯主张的‘低成本,高价值’制造理念。”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