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乐驰确定不再用雪佛兰标 改名LECH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06:46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上海通用五菱乐驰
官方价格:4.28-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8-5.58万元 乐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新快报讯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惟一一款在售的雪佛兰车型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英文名称已经从“SPARK”改为“LECHI”,以便于通用SPARK相区别。而雪佛兰新一代SPARK则已经确定在今年内由上海通用进口销售,随着新SPARK在国内的上市,未来雪佛兰品牌将会统一归属到上海通用旗下销售管理,也就是说,今后上汽通用五菱将不再使用雪佛兰品牌。

  新快车语:对通用和五菱而言,两者都是赢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对咱老百姓来说,可以100%确定的是:不挂雪佛兰的乐驰,价格要降下来!

(编辑:书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