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冲刺紧凑商务车市场 五菱宏光预计售价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9:22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记者朱中齐 北京车展期间,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了其试图开拓全新“紧凑型商务车”市场的新款车型五菱宏光,这也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首款商务车。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透露,五菱宏光将在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7万元左右。

  据了解,五菱宏光其实就是上汽通用五菱此前公布的新产品规划中代号为“CN 100”的车型。该款车一改以往上汽通用五菱微车的厢式车身设计,圆润的车身造型使得整车外形极具流线性。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也透露,该款车的确是上汽通用五菱从传统微车迈向乘用车的一次尝试。动力上,五菱宏光将搭载上汽通用五菱B12和C14两款小排量大功率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升功率分别为52.2千瓦和53.6千瓦。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