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湖南将建首家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4S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1:3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日前,在北京车展上市的上汽通用五菱新乐驰运动款新车已到达长沙销售。张 帆  摄

  记者昨日从中南汽车世界展厅的长沙宝特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获悉,在北京车展上市并迅速得到青春、时尚一族推崇的雪佛兰新乐驰运动款已到达该店销售;同时该公司已取得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授权的湖南唯一雪佛兰乐驰销售服务商资格,湖南首家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4S店已在长沙中南汽车世界破土动工,预计9月正式营业。

  据长沙宝特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贺日明介绍,新乐驰运动款仍搭载1.2升P-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获评“‘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由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为小排量车量身打造,升功率达52.2千瓦,是目前国内市场1.4升排量以下A00级微轿发动机的最高水平,动力表现直逼1.4升的效果,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7升。

  新乐驰运动款融入了大量运动元素,外观、内饰均有诸多看点:外观方面,采用多层次、强色调对比运动风格,改款后的双色运动型强化前保险杠,配合尾部烟熏晶钻灯组设计,整车充满了都市cross风格;内饰方面,方向盘和仪表板增加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有动感,桶装运动座椅与后排座椅金属背板设计,兼顾运动过程中的有效防护,同时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贺日明表示,雪佛兰乐驰上市以来,在湖南市场的4S形象店一直处于空白,与商用车共享的售后服务,对乐驰的销量有很大制约。已经动工的4S店建成后,将让湖南所有雪佛兰乐驰车主售后服务得到保障,销量再提高3~4倍,应没有问题。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