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仍未确定国产RAV4如何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03  新京报

  丰田公布召回车辆维修细节

  谢涛 梁静晶

  ■ 相关新闻

  本报讯 (记者谢涛 梁静晶)丰田汽车美国公司昨晚公布了已召回汽车油门踏板维修计划的具体内容。但中国国产RAV4的维修细节仍未确定,截至记者发稿时,一汽丰田经销店仍未接到厂家的通知。

  丰田表示,公司工程师们已研究出经过严格试验并奏效的解决方案,即把一个钢筋切割棒条安装到油门踏板装置内,这样可以消除导致油门踏板受阻的过大摩擦力,从而避免特殊情况下出现的油门踏板阻碍加减速问题。

  丰田已在美国和欧洲召回了数百万辆汽车,问题加速踏板由CTS供货商提供。由于国产RAV4使用了与海外召回车辆相同的加速踏板零部件,一汽丰田决定从2月28日起对1月25日之前生产的国产RAV4实施召回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高放告诉记者,目前国内还未接到RAV4发生不良现象的报告。他表示,国产RAV4车主目前仍可安心驾驶,预计维修细节将在本周下发至经销店内。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