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林荫大道全系优惠5000元 部分车型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47  新浪汽车
新林荫大道全系优惠5000元部分车型需预定

林荫大道

  新浪汽车讯 林荫大道自推出以来,在国内豪华高档车市场占据稳定席位,不仅受到各行业实业家的青睐,更频频现身于国内、国际各项顶级交流活动。目前沪上2010款林荫大道全系让利5000,除豪华版有少量现车外,舒适版和旗舰版都需要预定,预定后1至2周即可提车,基本能满足客户的需求。详情请见下表或咨询经销商:

2010款林荫大道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 幅(元)
2010款 3.0 舒适版 32.99 32.49 ↘0.50
2010款 3.0 豪华版 36.99 36.49 ↘0.50
2010款 3.0 旗舰版 42.99 42.49 ↘0.50

  林荫大道一如它的名字,近5.2米的车长以及1.9米的车宽,宽大而修长的身形舒展而大气。直瀑式的中网外廓,传承了100年来别克盾形设计的DNA,从隔栅两侧延伸而出的线条,划过宽大的引擎盖收于粗大A柱根部,大弧度的穹顶流畅舒缓地滑入车尾,粗壮的台阶式后保险杠为全车画上了有力的句号。前轮眉上镀铬舷窗不仅用于装饰用途,当示宽灯开启时格外瞩目。新增的18寸轮毂配以前悬短后悬长的车身设计,让新款林荫大道更象是一只“蹲踞”的猎豹蓄势待发,黄金的车身比例稳重又不失动感。

  拉开车门一进入林荫大道的座舱内,温馨的内饰设计一如既往的营造出舒服养眼的氛围,长达3009mm的轴距扩展出来的内部空间宽大无比。中控台深浅色通过仿桃木饰板及镀铬条边的区分,过渡平柔流畅。四幅方向盘上功能键用旋钮代替按键,拇指轻拨便可操作;副驾驶的头枕特别设计,当前排无人时可以成水平放倒,后排前方视线毫无遮挡,车前景况一览无余,可以看出后排右侧位置最高级别领导的专属。拉下后排中央手枕,众多的功能健整齐排列前端,按摩、加热、音响和分区空调的控制齐集于此,丰富的配置准确的诠释了自身定位。QuiteTuning专利静音技术让新款林荫大道达到一个更宁静的车内环境,外界噪杂声被良好的隔绝在外,配置、氛围、环境给予真正的VIP贵宾体验。

  新款林荫大道动力系统升级为3.0L SIDI智能直喷V6发动机,并融入了更新的科技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87 kW,最大扭矩可达到296 Nm,百公里加速用时8.3秒。从资料数据看,单SIDI发动机相比其它同排量发动机,功率提升了4.7%以上,扭矩增加了6.7%,而油耗反倒下降5-10%,二氧化碳排放更可减少25%,这些数据都是通过燃油直喷技术实现的。新款林荫大道加持了全新第三代缸内直喷技术,动力更为强劲。新的缸内直喷能够将汽油准确地从汽缸顶部喷入汽缸内部,从而完善燃烧。这是一项精密的燃油喷射技术,需要超精密的设计加工,并以数百Pa的压力压入汽缸,它改变了传统发动机进气道喷射的方式,使燃烧更加精准,控制更加严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