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林荫大道到店 售32.99-42.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7:02  网上车市

  上海通用汽车2009年10月14日正式宣布向市场推出2010款全新别克林荫大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辆已经到店,有现车。价格为32.99万——42.99万元。因为新车刚上市的缘故,所以暂时还没有大的优惠促销活动。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试驾



  2010款全新别克林荫大道全系搭载全新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及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并提升了轮胎及轮毂的规格。舒适版和豪华版采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固特异225/55R17 97V高级轮胎;旗舰版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普利司通245/45R18 96V级轮胎,抓地力更强。

  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该车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一次的花费在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在800元上下。

  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自推出以来,在国内豪华高档车市场占据稳定席位,不仅受到各行业实业家的青睐,更频频现身于国内、国际各项顶级交流活动。迄今,它不仅蝉联了两届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殊荣,作为会务用车鼎力支持第十一届全运会,并且也已荣膺"2010上海世博会官方指定用车"。2010款全新别克林荫大道的到来,将以独一无二的直喷V6动力、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豪华后驱优势组合,占领同级市场技术高地,结合其外在大气尊贵、内里激情澎湃的深厚底蕴,树立豪华高档车的全新形象。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