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上市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途观福州样车到店 经销商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0: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州上海大众铜盘4S店了解到,途观样车已到店,目前店内已经接受预订,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接受了30多台的订单,预计上市以后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询。

  由于上海大众途观还没有正式上市,所以消费者可以先参考一下进口大众Tiguan的保养费。进口大众Tiguan车型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由于是进口车型,并没有首保免费的政策,售后维修人员表示该车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在1000元左右。

上海大众途观(Tiguan)外观资料图

  国产途观车型配置的丰富和个性十足,顶配的2.0TSI会配置全景天窗和铝合金行李架,而中端车型这只会配置行李架,入门级车型则是行李架和天窗一无所有。途观车型的全景天窗也将是同级SUV车型中的首度配置,集成了滑移式天窗和电动遮阳帘于一体,透光面积达到了普通天窗的3倍,开启面积较之普通天窗大40%,明亮宜人。同时使用了较少使用的网状扰流板,从空气动力流体力学角度进行计算分析和设计制作,使得整车风阻更小,风噪更低,达到节能和舒适并存的效果。当然这个配置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只会出现在2.0TSI的旗舰版车型上,消费者要想享受这样的新配置还是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

  编辑点评:

  国产途观由上海大众技术中心和德国大众设计总部合作开发完成,虽然新车距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4S店已经接到不少订单,可见其受到的关注之高,样车大概在2月7日左右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店内详细了解一下。(文/新浪福建 梁孝民)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