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GUAN途观即将上市 预测价格26万~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海大众第一款全新智能化的都市SUV——TIGUAN途观即将上市。

  较之进口TIGUAN,途观轴距达2684mm,车长也随之增加了68mm,达4525mm。后排空间尽显途观车型的优势,而且后排座椅依然可以独立前后移动,在营造更加舒适的坐姿之外,无形中也可以扩大后备箱空间。轴距和空间上的卓越也从侧面印证了这款中高级SUV将自身定位于比目前热门日系SUV更高的一个层级之上。

途观
途观

  途观搭载了和进口TIGUAN相同的2.0TSI发动机,并配以六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说,TIGUAN途观所使用的TSI发动机代表了目前家用车发动机产业的尖端科技,更将是未来家用车发动机高效低耗趋势的引领者。

  与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相同的4 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使得途观在定价上多了一份底气,尤其,4 Motion系统是目前国产SUV市场上最为优秀的四驱系统。此外,途观还搭载有诸如PLA智能辅助泊车系统、AFS双氙气大灯、定速巡航等先进配置。这些充满科技含量的配置,对于SUV车主而言,意味着更加舒适和安全。据业内人士预测,TIGUAN途观的销售价格将在26万~35万元。

  作为德系SUV的扛鼎之作,上海大众TIGUAN途观相比传统的英美SUV,具备了更优秀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同时更为节油;与近年流行的日系SUV相比,其动力强劲、安全完善且操控性及地形掌控能力更出色。可以说,TIGUAN途观综合了运动、舒适、全能、安全的要素,在SUV车型中表现十分突出,也填补了国内都市SUV的高端市场空白地带。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观(Tigua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