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证醉驾刮了豪华宾利 司机猛抽自己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8:25  钱江晚报

  无证醉驾,刮了豪华宾利 处罚书上签完字司机猛抽自己耳光

  本报讯 前天下午2点半左右,在下应街道史家码村,发生了两车刮擦的事故。其中微型客车司机卓先生醉驾刮擦一辆豪华宾利车,前后算下来,违法成本惊人。在处罚决定书上签完字,这位醉驾司机猛刮自己耳光……

  鄞州交警在处理事故过程中发现,卓先生有酒后驾驶的嫌疑,于是将他带回下应交警中队,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测试,结果酒精浓度竟然高达212mg/ml,属于醉酒驾驶。

  这时,民警要求卓先生出示驾驶证,卓先生说没有带。但是交警查询后发现,卓先生的机动车驾驶证早在1998年就已经被注销了,他根本是无证驾驶。

  这回麻烦了,因为卓先生无证醉驾,承担事故全责,又没有保险公司为他埋单。而被他刮擦的宾利轿车价值五百余万元,这维修费用可是笔不小数目。

  交警给卓先生算了一笔账,醉驾加无证驾驶,合并处罚拘留20日、罚款4000元,加上宾利轿车可能高达数万元的维修费用,这次的违法成本可是高得惊人。 

  本报通讯员 徐昌业 本报记者 尤畅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