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G5正式北京上市 14.28万起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30  北京晨报
瑞麒G5上市实拍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作为瑞麒品牌的首款B级车型,被誉为“中国骄傲”的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于1月24日在北京正式上市,上市车均为2.0T车型。瑞麒G5 六前速手动豪华型价格为14.28万元,尊贵型价格为15.68万元。北京万吉祥瑞麒威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现在G5已被火爆订购,如需订车两周之后基本可以提车。

  据悉,在动力方面,瑞麒G5将搭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kW,最大扭矩达235N·m,还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在内饰方面,G5还配备了Can+Lin 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自动双区空调系统、DVD+收音机+蓝牙+扬声器(8+1)+头枕屏的强大影音系统、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先进科技的配置,打造出一个舒适高效的商务空间。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