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G5组合让利 购车最高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1:26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奇瑞汽车新品牌中的一款中高级车,搭载的是2.0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在14.28万元-17.98万元之间。对于这款新品牌车型,消费者更加关注的是质量以及操控。不过在价格方面也是非常敏感的,虽然上市时间不长,是否出现让利呢?

  编者从广州经销商处获悉,现在瑞麒G5的让利方式比较新奇。在前500名订单客户前,可享受5000元的让利幅度。其次,凡订车客户均可享受3000元现金或者是价值6000元的大礼包。也就是说前500名的客户最高可享受8000元的现金让利。

  瑞麒G5主打的是“商务、运动、潮流”的概念,锁定了拥有独立见解,勇于追逐潮流的新一代商务人士,在为其提供传统商务轿车“商务外型、宽大空间、豪华舒适”的基础上,更加强调了“运动、潮流、驾驶性能”,成为新一代商务人士的全新动感商务座驾。由此可见,瑞麒G5的竞争对手锁定为以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代表的商务运动轿车。

瑞麒G5
瑞麒G5

  除了拥有较为出色的动力系统外,瑞麒G5还配备卫星导航、倒车成像系统、蓝牙车载数字电话系统以及多功能智能钥匙系统等个性化商务配置,在保证商务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和个性化潮流商务感。瑞麒G6(配置 口碑 论坛)、G5的陆续推出,标志着“Riich瑞麒”品牌进一步完善了其在中高端商务轿车市场上的产品布局,呈现了其G系列产品的中高端商务定位。

  瑞麒G5秉承“Engines&Drivers”这一独特造车理念,首次实现了东西方造车理念的平衡,将欧洲车的卓越技术性能与亚洲车优异驾乘感受完美平衡,将这款车的科技性能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级。

  文、赵琅莉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