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G5成都上市 售14.28-1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8:07  成都商报
瑞麒G5上市实拍
图为:瑞麒G5

  1月23日,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明嘉瑞麒西南旗舰店的开业仪式上宣布正式在四川地区上市。瑞麒G5是瑞麒首款中高端车型,此次上市的车型均配备2.0T发动机,手动豪华型售价14.28万元,手动尊贵型售价15.68万元,自动旗舰型售价17.98万元。

  明嘉瑞麒是瑞麒品牌四川首家标杆店,明嘉瑞麒店总经理刘东兵表示,该店将以瑞麒品牌的最高服务标准,充分体现瑞麒“责任、创新、科技”的品牌个性。据称,该店将为客户提供销售、维修、装饰美容、手续办理以及车辆救援、索赔、信息反馈等全面服务,预计年销售瑞麒车型上万辆,年维修能力达4万辆,维修产值达3600万元。

  瑞麒此前在成都已有两家授权经销商,明嘉瑞麒的加入实际上是瑞麒品牌进一步扩展四川市场的表现。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在开业仪式后向记者表示:瑞麒一直把四川当做一个特殊的独立市场,将在商务政策等方面给予重视。据了解,瑞麒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1的单店销量冠军均出自四川。杨波坦言,瑞麒G5的定价不低,但是它的高价格对应的是高性价比,“自主品牌目前也有实力做中高端产品,瑞麒G5将用品质和服务证明这一点。”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