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经销商买断标致207CC 限量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标致207CC

  立春刚过,节日气氛洋洋洒洒的布满了京城的大街小巷,满眼其乐融融,京城的车市也在这喜气洋洋的气氛中继续火爆着。法国标致品牌在北京唯一的经销商——汽修一厂法国标致店为答谢新老客户,在成功推出标致207CC(配置 图库 口碑)限量导航版的基础上,目前更买断了标致207CC限量导航版的水晶银、日落红、尼斯黄、珍珠黑,让时尚的您有更多个性选择。

  现车准备,多重优惠,就在汽修一厂法国标致店!

  以上多重豪华礼包,仅为表达汽修一厂法国标致中心对广大车友的由衷感谢之情。限量惊喜,售完为止。

  详情可咨询北京独家经销商汽修一厂法国标致店:

  010-82818989/62938889 (总店)/65869090(光华路店)

  总店地址: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汽修一厂博瑞汽车园区内)

  光华路店地址:朝阳区光华路甲一号(北京海关对面)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207C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