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州进口标致407、607现车 享受限量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4:43  易车网

  编辑今日从泉州冠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购标致407(2.2)豪华导航版,享限量特价29.8万元,有金色、黑色的现车,购标致607(3.0)享受限量特价39.8万元,有银色现车。

车型限量特价现车情况
407(2.2)豪华导航版 29.8万 金色、黑色
标致607(3.0) 39.8万 银色

标致407 COUPE

    作为标致最具活力的车型,新407车系的RT4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让人在享受高科技的同时,犹如配备了一名出色的副驾驶。该系统拥有一块可提供三维图像的7寸16/9的液晶显示屏,可用英汉两种语言显示各种信息和指令。30G内置硬盘的GPS导航系统,还配有中文语音提示。

  标致607是一款比较精致的进口车,它就像张着大嘴的猫科动物,似乎要吞噬前方道路上所有的一切。修长的车头、大倾角的A柱、由低到高的腰线、短小的车尾、宽大的车窗,漂亮的头灯和光洁平滑的前脸,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这款车过于小众的设计使它的市场表现一直不是很理想。高昂的价格也阻碍了狮子迷们抱得美人归的脚步。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4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