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最高优惠1.1万元 购车送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56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东风标致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1.1万元,其中,1.6手动舒适版售9.58万元,2.0手动舒适版售 10.88万元,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6900元的装潢礼包,更有相关人员透露年底冲量从现在开始购车另送大惊喜(GPS和真皮座椅二选一)更大程度回馈购车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东风标致307与同系列其它车型的设计理念相同,轴距长达2.61米,整车长4.47米,宽1.76米,高1.51米,底盘离地高度122MM,尤其是后备箱容积达到506立方分米(620L),使内部空间更加宽敞。

  标致307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1.6L和2.0L。1.6L的机器有着78kw/5750rpm的最大功率和142n.m/rom4000的最大扭矩,完成0-100km/h的加速要12.9秒。2.0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在6000rpm和4100rpm时具有99kw的最大功率和190n.m的最大扭矩,可以在10.6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两台发动机都采用ckd的方式生产,基本上保持了法国原厂生产的发动机的动力性能。

  东风标致新307可谓可圈可点。全系可配备安全气囊,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安全典范。全系标配博世最高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在新307两厢运动版车型上,还加装了堪称可拯救生命的博世专利产品——ESP(电子稳定系统),提高了中级车的安全装备新标准。

  销售热线:4008204099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