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408在华全球首发 售12.19-6.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8:00  成都商报
东风标致408外观

  1月25日晚,伴随着法国小天后Alizee一曲轻快、浪漫的《La Lsla Bonita》,顶着“全球首发、万千瞩目”等无数光环的年度最受关注中级车———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包括标致全球总裁让-马克·盖乐在内的所有法国高管悉数到齐,盛况空前。

  打破百年规律 408在华全球首发

  盖乐说,2010年~2012年,标致品牌要推出14款车,而408是其中第一款,包括1.6L和2.0L共七款车型,售价12.19万~16.99万元,今年这款车还将陆续在南美和东欧地区上市。同时,这也是标致汽车品牌创立120年以来,首次在海外市场全球首发其最新一代车型。这不仅显示出中国市场日渐提升的重要地位,更凸显标致汽车乃至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中国战略重心的进一步确立。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表示,作为标致品牌的全球车型,408在研发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并立足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的消费者需求,是一款为消费者悉心打造的、具有欧洲技术血统的魅力之车,甚至设计师都是法国PSA的华裔工程师。408主要面向30岁到50岁的人群,这一年龄层的人经历了多年的拼搏,拥有事业和家庭双重平台,买车时更考虑家人,希望拥有更大的空间和更强的安全性。

  2010年目标 408冲击6万辆

  毫不夸张地说,2010年全球首发的标致408是东风标致注入的一针强心剂,雷新在接受记者采访中喜悦之情溢于言表,408拥有的4680mm/1815mm/1525mm的三围和2710mm轴距,足以让它在同级竞争对手中跃然而出,大气均衡的车身造型,宽敞舒适的大器空间,精致细腻的内饰质感以及全面高档的人性化智能装备,令其拥有者在进入座舱的瞬间即可领略超然气度,尽享从容自在的驾乘感受,但售价却在12.19~16.99万元区间。

  雷新说,在驾驶安全方面,408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EBD、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TCS以及ESP,让车辆循迹的能力更为优化,另外,408是按欧洲五星标准打造,全车钢板厚度最高可达4mm。

  对于刚刚上市的408何时才能到店销售呢?雷新显得胸有成竹:“在春节前,30~40个主要城市4S店都将有标致408展车,今年3月底4月初将会有第一批东风标致408交到消费者手里,随着产销量的逐步爬坡,我给408定的目标是6万的销量。”

  本报记者 周燃 摄影报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风标致4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