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标致408展车到店订金1万 提车4月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9:24  易车网

  编辑从北京天之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展车已经到店,已开始接受意向预定,定金为10000元,车型到店后如消费者对车型或者价格不满意可以再退。目前,天之龙店已经预订出12台,第一批408交车时间大概要等到4月份,有意向的朋友可以来店洽谈!

图为标致408
图为标致408
车型展车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
东风标致408 27日 一台 1万元 4月份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408在发动机总成没有变化,与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相同。目前标致307所搭载的1.6升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2.0 L排量采用了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2.0L新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147马力),扭矩在4000rpm时达到峰值的200Nm,并且在2000-5000rpm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可以让驾驶员充分体会到驾驶的乐趣。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风标致4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