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现车有优惠 马自达3节前累计优惠达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9:36  新浪汽车
有现车有优惠马自达3节前累计优惠达2万元

马3

  新浪汽车讯 前段时间由于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热卖,该车在沪上鲜有现车,近日笔者从上海宝悦马自达4S店获悉,马自达3不但有充足现车,而且还有很高的优惠,全系车型有1万--2万元的超值大礼包相送,部分车型还可折扣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说不定还有意外惊喜出现。

马自达3最新销售情况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1.6手动标准型 11.80 11.80 赠送1—2万元大礼包,部分可折扣现金,具体价格可进店详谈
1.6自动标准型 12.80 12.80
1.6自动天窗型 12.88 12.88
2.0手动标准型 12.88 12.88
2.0自动标准型 13.48 13.48
2.0手动豪华型 14.48 14.48
2.0自动豪华型 16.48 16.48

  马自达3是马自达新品牌的第三个品牌车型,该车采用了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平台,充满激情的操控和灵活的驾驭,个性、速度和进取精神取代了过去马自达给人的平庸印象。是一款诠释个性、张扬生活的优秀车型。

  承袭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基调,新马自达3顺着低斜镀铬五点式的水箱护罩,一路向引擎盖延伸的三道锐利线条,充分展现出马自达近年来重新打造的家族品牌意图;炫黑处理的三管式鹰眼头灯,引出新马自达3现代、前卫的第一印象。而拉长的轴距、前低后高腰线下所形成的高背短后悬设计,与倒l形c柱所画下来的利落线条,则构成了新马自达3的运动跑车的最主要视觉焦点,不但有了双门跑车格调的视觉比例,更有掀背车那种简洁有力的美感。而精密的间隙钣件处理,加上外扩式轮拱、原厂后扰流尾翼、不锈钢双排气尾管与16铝合金轮圈等的搭配,整体给人一种混合了细腻及运动风格的坚实轮廓设计感。

  新马自达3的外观造型一改以往日系车阴柔的风格,反而让人有种像欧洲车般的坚实感。这种感觉来自刚度极高的车架,因为有自家的magma3h超刚性车体结构,能带来降低车厢噪音、增加车身耐用度、弯路中产生很高的抗扭曲能力等;另外,坚实感还来自于扎实的装嵌与用料的讲究,呈现出视觉、触觉皆优的印象。

  新马自达3采用了世界先进的mzr发动机技术,搭载2.0ls-vt发动机。s-vt可变正时控制系统、vis连续可变进气系统和高精确电子阀门控制技术的共同应用,使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其无论在高速还是中低速均能产生强劲而平滑的动力输出,极大提高了车辆中低速的加速性能。

  无论从外观、动力还是操控、空间来看,马自达3是一款非常符合都市青年男女驾驭的时尚车型,而且秉承日系车一贯的低油耗、低排放的原则,马自达3在同级车中绝对是非常经济的一款,现在经销商不但车型丰富而且还有那么巨大的让利促销,对于节前购车的朋友是一个不能错过的机会,感兴趣的朋友不能再犹豫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