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最高让利1.1万元 购车送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9:02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那里了解到,目前思域车型最高可优惠1.1万元。并且购买任意一款车型都可送价值6688大礼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新CIVIC(配置 口碑 论坛)思域的外形尺寸为4500mm*1755mm*1450mm,2700mm的轴矩使得其内部空间豁然开朗,宽敞舒适。人性化、科技化的领先设计在新CIVIC车型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仪表台采用分列式速度表和转速表的数字化多层次前卫设计,大大提升了整体格调。

图为东风本田思域
图为东风本田思域

  全新CIVIC思域人性化设计的室内空间,足以轻松乘坐五人。置身宽大的座椅,您可以尽情舒展身体,放松心情。完备的影音系统,逼真的娱乐效果仿佛身临其境。对所有细节,精心打造最完美的驾乘体验。

  详情可咨询 400-820-7738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