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三菱跨界车RVR年中入华 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9:43   新京报 字号:
图为三菱RVR紧凑型跨界车
图为三菱RVR紧凑型跨界车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三菱全新开发的紧凑型跨界车型RVR下月起将在日本上市,随后将启动在欧洲市场的销售。记者上周从三菱汽车获悉,该车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定在年中,并亮相今年的北京车展,之后将通过进口方式引进。

  RVR是三菱汽车旗下的第二款crossover车型,三菱汽车公布的资料显示,即将量产的RVR延续了三菱目前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外观造型接近新款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车的竞争车型锁定日产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三菱汽车中国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该车在不同地区市场上市时会有不同版本。将在3月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欧洲版车型更名为“ASX”。上述相关人士表示,届时将引入中国的车型既不会是完全的日版,也不会是欧版。“而会根据中国市场进行本地化改造,以符合中国的法律法规。”

  RVR的轴距为2670mm,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70mm、1615mm,整体上比欧蓝德小一号。消息人士称,在日本上市的RVR分为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了4B10的1789CC直列四缸DOHCMIVEC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71.5牛·米。

  三菱汽车中国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将引进中国的车型已经确定是汽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已经确定通过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进口渠道引进,具体上市时间可能在三季度左右,北京车展上会进行前期展示。该款在日本的售价约为1785000-2176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万-16万元)。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