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优惠5000元现金 同品牌置送2千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1: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男人,在外面摸爬滚打了一年,是时候犒劳下自己了。换部好车,“焕”个心情。春节临近,开部新车回家过年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为此,东风本田大友店和大友省体育中心店联合推出“金虎贺新岁,礼享思铂睿”活动。即日起至春节,购思铂睿即有5000元现金优惠,同品牌置换思铂睿另有2000元油卡等你来拿。

  作为东风Honda重磅打造的一款“驾驶者之车”,思铂睿不仅在驾驶感和操控性方面表现完美,安全方面也让驾驶者开得惬意,无后顾之忧。

  高端配置,运动高手爱运动

  思铂睿力求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中;并在注重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为驾驶者提供运动的快感。其源于Honda的高端品牌和优异的操控性能和齐全的配置正是思铂睿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因素。

  思铂睿搭载多项高端技术,拥有智能化品质。独立双温区空调加后排空调、智能车载多媒体系统、HDD式导航、多源影音输入接口、记忆座椅、自动氙气大灯、8探头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防眩目后视镜、后视镜倒档联动功能等智能化细节,皆为车主实现更便捷、更畅快的高品质驾驶体验。

  安全至上,运动高手显神奇

  思铂睿采用Honda G-CON技术开发出的ACE碰撞适应车身结构设计,能够有效地分散和吸收碰撞中产生的能量。从碰撞试验现场的情况看,思铂睿在3项碰撞测试中表现都非常出色,ACE车身结构充分吸收了碰撞中所产生的冲击能量,乘员舱保存较好,车内约束系统也表现正常。在试验现场观看的媒体无不称赞思铂睿为“精品之作”!

  相比其它中高级车,思铂睿在安全方面投入了更多更好的配置,也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更好的成绩。运动更安全,思铂睿让你一路驰骋,尽享驾驶乐趣!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