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最高降5000元 最低售10.2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8:42  新浪汽车
标致307
标致307

  近日,笔者从济南地区标致品牌4S店了解到:新款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L车型最高可以优惠4800元,2.0L车型最高则可以优惠5000元,与前段时间相比,店内新款307的优惠幅度有所加大,且现车较为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与经销商进一步洽谈,争取更高的优惠空间。本次优惠具体情况如下:

  另据了解: 新款标致307车型可享受2年或4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新款307的外形仍延续标致家族的经典外观设计,整个前脸融合了由标致407(配置 图库 口碑)始创的新美学元素,个别细节处略有改动,保险杠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前隔栅处的“狮牙”更加明显突出,锐利的狮眼大灯与大尺寸的进气隔栅相互呼应,完美的线条勾勒出法国车浪漫优雅的体态轮廓,与此同时,四条附着其上的镀铬饰条在清晰划分出层次感的同时更加营造出新款307高贵典雅的庄重气质。新款307更加注重驾驶中车身具体部位的处理,大角度倾斜的前风挡和大面积玻璃的应用,使车内视野十分开阔,不仅如此,新款307还配备了智能雨刮器,它可以判断雨量大小和车速,无需手动便可为雨中行车的驾驶者拓清视野。

  坐进车内,宽敞的空间会让乘客有一种豁然开朗之感,1400mm的车内宽度和后排810mm的内部高度可以与部分SUV车型相媲美。新款307中控台的布局也有较大调整,相比老款车型操控按钮做了精简设计,一目即可捕获所需信息。另外,新车型还为不同身材的人提供了最为适宜的驾驶姿势,驾驶席的座椅除了前后方向可调节之外还可以进行上下方向调节,方向盘也遵循了4方向可调设计。除在中控台区域新增了显示屏之外,还加入了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智能蓝牙互动系统与USB外接输入装置,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新款307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搭载智能蓝牙互动系统的车型。

  在同级车中新款307空间方面的优势不仅仅体现在车厢内部,还着眼于超大的行李箱空间,该车行李箱容积为620升,后座靠背可以进行1/3 -2/3可分式折叠,在必要时还可拆卸掉整个后座,让后备箱体积的可利用性范围最大化。除此之外,新款307还根据行车便利性与安全性,设置了包括冷藏保温两用手套箱在内的多达30处的储物空间,真正体现了新款307细致周到、注重实用性的人性化设计特征。从安全角度来看,新款307的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板框架结构,加之前后缓冲区、车门防撞梁的配备,大大提高了整车的抗撞击能力,为乘员安全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