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到店>正文

MG

MG6

MG6新车即将到店 首批车主有望周末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9: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独特的Fast-back设计、悠久的品牌历史和上海汽车强大的品牌支持,一经上市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由于初期产能有限,很多已下订单的消费者迟迟提不到现车。近日,记者走访了北京北四环某家MG4S店,从该店销售经理处获悉,MG6新车将于周末到店,如果一切顺利首批车主有望本周末提车。

  【店门口停着MG6 不只是不是代售车】

  据介绍,目前MG6在该店的销售态势良好,呈上升趋势,该店销售经理表示,MG6通过几个月的市场预热后,其销量极有可能占该店MG品牌所有车型销量的50%以上。从已下订的车型看,售价为12.88万的1.8DVVT舒适版和售价为16.68万1.8T精英版最受欢迎。从年龄结构上看,MG6准车主的年龄段主要集中在25-35岁之间,他们对MG6在同级别中独树一帜的Fast-back设计、多达8种可配车身颜色和精致的内饰做工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记者在店内观察了约20分钟,发现前来看车的消费者并不是很多,但咨询电话一直没有间断。据销售经理讲,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该店是整条街唯一的汽车4S店,虽然客流与汽车4S店集中的几大汽车城没有可比性,但是到店成交率非常高,超过80%的消费者来店的目的就是下订。由于MG6第一批车主还未提到车,因此实际的使用情况还是未知。在电话咨询中,消费者主要对MG6的疑问有3点:什么时候有车、什么颜色卖的好以及哪款车型订单最多?

  在MG6上市后,上海汽车对其月销量预期为3000辆,但经过近半个月的市场销售,该店销售经理认为这个数字定的较为保守。目前,MG6采用的是订单式生产,包括姓名、身份证件等信息必须传到厂商且经确认后方可排产。按照该店销售经理的解释,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在货源紧张的销售初期防止4S店屯车加价,影响正常的市场供应,当产能稳定时可能恢复正常的生产模式。因此,现在订购MG6的消费者依然需要等待1-2个月左右方能提车。

  【销售经理对MG 6的销售前景表示乐观】

  总体而言,MG6的市场定位是非常清晰的,在同级产品中Fast-back的设计独一无二,填补了A级细分市场的空白。同时,背靠上海汽车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和今年全新推出的“尊荣体验”服务,MG6的市场前景被很多行业内部人士所看好,其很有可能成为上汽MG全新品牌定位后首款热销的产品。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6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