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佳新车奖之最值得期待车型 上汽名爵MG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0:00  京华时报
十佳新车奖之最值得期待车型 上汽名爵MG6
十佳新车奖之最值得期待车型 上汽名爵MG6

  英伦风尚,绅士之风备受尊崇,而这一切却由国人演绎,并将其发扬得更加时尚与前卫,更显其可贵之处,其在受年轻人追捧的同时,也必将留下新的经典。

  在最受期待的车型中,上汽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海通用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上海大众途观进入了候选名单,而最终MG6荣获最值得期待的车型,这款由中国人重新塑造的英伦汽车品牌,如何重振昔日雄风确实更值得关注。

  上汽在收购罗孚技术后,又整合南汽,将荣威与名爵有机且有效地融合在一起,技术资源互补的同时,产品系列车型不但避免了相互之间的竞争,更做出了很好的互补,使得双品牌的产品系列更加全面和完善。从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不断提升可以看出,MG7正为其逐步让位,并逐渐将方向转移至海外市场,MG3SW也丰富了上汽在细分市场的车型;而随着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市场上日渐成功,取得了口碑、品牌认知度和销量的多重成功,与之同平台开发的名爵MG6在车型上更加时尚和前卫,也更有值得消费者期待的理由。

  上汽自主品牌的双品牌战略在去年初见成效,全年约完成9万辆的销售成绩,与2008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3%,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这是因为2008年上汽自主品牌新车刚刚推出不久,品牌也正经历初期打造积淀的阶段,而去年品牌营销成效显著,造就了销量的成倍增长。

  上汽自主品牌2010年的销售目标初步定为18万辆,产品投放计划中,名爵MG6、荣威350级车、荣威SUV三款新车即将先后推向市场,这三者也将承担9万辆左右的销售任务,尤其是即将推向欧洲市场的MG6,品牌塑造和推广的任务要比销量更加关键与重要。此外,如果荣威350的销售目标为6万辆,那么MG6也要保持月销3000辆的水平,市场和产品的双重期待,将促使MG6吸引国内外消费者更多的目光。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