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6展车到店 订金2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5:56  网上车市

  备受瞩目的名爵MG6车型已经悄然登陆河北德康名爵4S店,目前店内只有一辆展车,颜色为伯明翰橙,MG6现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20000元,欢迎广大车友到店赏车。

  MG6以Fastback设计美学流线惊世亮相,打破了传统轿车两厢/三厢的界限,凭借Fast-Back外型新基准、UK-Trend内装新基准、M.I.M空间新基准、人车谐一性能新基准、多核一体智能新基准和内智外刚安全新基准等六大新基准的辅助之下,不仅全面满足了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更进一步指明了未来中级车发展的方向,在火爆的年末车市中奏响了最强音。

  MG6的外形设计可以说是整车最大的亮点之一,车标与以往车型有了一定的改变,采用八边形金属质感的车标,比之前的车标更富年轻朝气。MG6的前大灯设计的非常时尚,配合富有冲击力的前保险杠和大型雾灯,使前脸整体显得非常犀利。

  除了在造型、空间与性能上提出中级车新基准外,上海汽车还为MG6制订了内装、安全与智能化的新新基准。MG6的内装精致、考究,处处体系出“英伦格调”,驾驶者不仅可以通过视觉体验,更能通过触觉感知。在以人为本,安全为先,全方位保护的安全新基准的指引下,上海汽车以欧洲五星标准造车,而MG6正是这种品质的最佳载体。以及多核一体,智令先机的科技配置,展示了MG6与时俱进的精神,在高科技配置的环绕之下,驾驶者将会拥有最为舒心的体验。(编辑 王倩倩)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